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承铁面御史赵抃清白文化 青白江创“清白卫士”品牌

2017-09-21 0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年来,成都市青白江区纪委监察局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传承和践行“铁面御史”赵抃“清白文化”,通过开展大家谈、大家讲、大家演等活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具体做法有:

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摩首届“铁面御史”赵抃学术研讨会、中国社科院第九届廉政研究论坛调研活动,参观“清白文化”专展,参与市纪委《廉情观察》、《廉说蓉城》等节目录制,举办“清白苑”专栏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围绕赵抃“清白文化”开展研讨交流。

创新“两学一做”微论坛,每周机关例会后,由1名委局机关干部自选题目进行主讲,再由全体干部讨论、分管领导点评,一人分享带动全员学思践悟。

组织干部学唱歌曲《气正风清廉吏颂》,观看樱花节清白文化展演,自编自导自演清白文化节目《张火火穿越记》,生动地展现赵抃严肃查处地方官员吃拿卡要的清廉形象。

下一步,该区纪委还将继续推行能力提升套餐制,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健全组织网络,完善制度机制,强化风险防控,促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筑“清白卫士”之基;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深入推进“七大工程”,争创一流业绩,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践“清白卫士”之诺。(记者席秦岭罗田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