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一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创业导师巡诊活动举行

2017-09-21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团市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农委、市青联、市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创业导师巡诊活动在天府大道南段846号创新中心举行。

记者了解到,作为“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成都主会场重点专场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旨在搭建创业交流与展示平台,整合社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竞相支持创新创业。本届青年创业大赛分为社会创业组和高校创业组。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入围此次决赛的项目还有机会获得众多创业扶持:通过青年人才云服务平台、“青春成都”全媒体平台以及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国际国内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推介展的方式对项目品牌进行宣传;依托科创通、SYE、青创宝等创新创业金融扶持产品,为参赛项目提供公益借款、天使贷款、全额贴息贷款、股权融资支持等金融服务;获得投资人的实时关注,优先取得股权投资机会;由各行业领军人物担任行业导师,协助企业整合相关行业资源;成都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场地使用权(根据园区政策减免租金)。大赛获奖者还会获得最高40000元的现金奖励及智联招聘大礼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