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精彩继续!“神秘蓝”空降成都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7-09-21 16: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黄驿)9月21日报道  酷炫科技黑、烈焰警报红、活力安全绿,有着炫彩视觉体验和趣味科普项目的2017年成都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活动又迎来了一抹神秘的“空军蓝”!

今日,在活动开幕第4天,成都市民依旧热情不减,占地800平方体验现场不到10点已是人来人往,更有某空军部队40名战士身着整齐划一的蓝色制服组团加入,成为了会场一道独特又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体验的市民人人手持一本“通关宝典”,有的在“知识者海洋”体验被上万个海洋球包围的乐趣,有的则在“安全小课堂”前仔细聆听网络安全专家解码黑洞,还有的戴上VR眼镜化身“探险家”在雪山吊桥上释放激情。“来体验我们项目的市民都需要排队,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参展企业四川CA的工作人员介绍到,自活动18日开幕以来,自家展位的“游乐大冲关”和其他兄弟企业的项目都十分受欢迎。

 

“这网络上是看不见的你我,到底这问题是对还是错,我不知道这能否去选择,可惜这虚拟世界陷阱太多…”在热闹的体验活动现场,一首为2017年成都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量身打造的rap歌曲《网络是与非》吸引了众多市民侧耳倾听,朗朗上口的歌词和动感十足的节奏为现场氛围实力“打call”。

据悉,2017年成都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活动将持续至9月23日,除了获取网络安全知识,主办方还为前来过五关斩六将的体验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目前已有扫地机器人、看家宝、随身WIFI、熊猫公仔等被成功集齐贴纸通关的市民收入囊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