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7 “锦创未来”成都·深圳青年创客电视大赛圆满收官

2017-09-21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活锦江区创新创造资源,集聚创新创造要素,打造一流的创新创造生态,鼓励青年创新创业,不断促进锦江新经济发展,9月19日,做为全国双创周成都系列重点活动之一的2017 “锦创未来”成都·深圳青年创客电视大赛总决赛在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演播大厅盛大举行。

▲ 成都市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乾致辞

▲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宋强致辞

成就梦想,开创未来:全面构筑创新驱动新思维、新模式、新梦想

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成都系列重点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由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与CCTV2《创业英雄汇》节目组联手,深度挖掘锦江区创新创业资源,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助力。大赛得到了成都市科技局、共青团成都市委的鼎力支持,赛程分为报名征集、海选、选手训练营、晋级赛、创客互动交流会、决赛颁奖晚会六个阶段,吸引了成都、深圳两地文化创意、智能智造、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经济等多个新经济领域共150余个项目报名参与,聚集了众多优质成都智能制造项目和研发领域的高技术人才。

▲ 评委点评

▲ 投资代表举牌表示意向融资金额

披荆斩棘,全力以赴:决赛现场各路“高手”为荣誉而战

决赛现场,来自成都、深圳的十支优秀团队依次上台路演,从项目创意、市场前景、规划发展、团队管理等方面对自身项目进行推介,并就德商资本、德丰浩基金、合力投资等11个投资团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投资代表根据项目的价值,阐明投资意向;评委依据项目创意、市场潜力、展示效果等点评打分。充分体现了大赛的权威性与专业性,展现了成都、深圳两地青年创客们的独特风采。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