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孙俪新剧剧情惹网友心疼 直呼“感动”

2017-09-21 16: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孙俪新剧剧情惹网友心疼直呼“感动”

《那年花开月正圆》李泽锋代言清末职业经理人

讲述清末秦商故事的传奇励志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周莹和王世均终于创业成功,带领吴家东院脱贫转富重振百年商号。网友们纷纷为莹均搭档点赞,称王世均是“吴氏集团首席运营官”。此次,演员李泽锋将王世均这一角色演绎出了暖男新境界,成为千万少女的理想型。

王世均升任首席运营官 李泽锋获赞颜值、演技、智商三高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王世均与周莹(孙俪饰)一起打拼,陪伴周莹在陕西商界闯出了一片新天地。作为清末职业经理人,他不仅是全能大管家,帮助周莹管理吴家东院,还是周莹的商业顾问。当周莹生意一筹莫展之时,王世均为她把握住做土布生意的商机。当周莹深陷土匪窝时,王世均为救她日夜奔走。看到周莹完好无缺的站在自己面前时,他却背过身去,不让她看见自己落泪。吴家东院重回往昔的风光时,他又为她默默高兴垂泪。

这两次落泪令网友们心疼不已,直呼:“眼神真的太感动!好想抱一抱王世均!”。此次,李泽锋将王世均的深情守护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网友们热烈好评:“一个集颜值、演技、智商于一身的演员”、“锋哥眼技太赞,简直开挂了!”、“声音超级苏,被圈粉了!”从《一代枭雄》《乱世丽人行》等剧开始,一直关注他的粉丝们表示:感觉好多人来抢老公,谁让李泽锋是千万少女的理想型。

网友们花样声援王世均 弹幕上演神奇指套在哪里?

网友们对王世均的喜爱已经超出天际,玩转各种花样声援王世均、支持李泽锋。网友们脑洞大开、欢脱搞事情,制作王世均暖男表情包,在微博上隔空向李泽锋发送爱的小纸条。还在剧集弹幕上发起“神奇指套在哪里”的互动玩法,一起寻找王世均的遮盖断指的小指套。

网友们为何“迷之在意”这些细节?其实,大家总是关注王世均的眼神、小指套,源自于李泽锋细腻、走心的演技。李泽锋富有层次的表演,引发了观众们想要去探求王世均内心世界的兴趣,他的用心程度和对角色极致的塑造令观众们叹服,也受到同行们的肯定。

原标题:孙俪新剧剧情惹网友心疼 直呼“感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