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
审议通过成都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办法

2017-09-22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9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 审议通过成都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办法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研究审议成都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办法、实施水环境质量应急管理工作方案等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近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我市成为全国唯一三度蝉联“长安杯”副省级城市的成绩,时刻绷紧平安之弦,按照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要求,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平安成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社会治理责任,加强全社会协同配合,发动公众参与,着力建好网格员和志愿者队伍,积极宣传倡导共治共享。

会议强调,要综合施策抓好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进机动车排气污染控制装置、油气回收系统安装工作。要严格落实定期检验和监督抽测,对未按规定安装使用装置、系统的企业单位予以黄牌警告和及时曝光,未达到整改标准的工地一律不能开工建设。要坚持群防群治,加大宣传力度,讲清楚防治办法出台的目的意义,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确保“两个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深入推进错时延时工作制,加大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监管力度,及时消除改革领域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要坚决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严肃问责。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前,电子科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就《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引领新常态》有关内容作了专题讲解。

(记者 黄鹏) 

原标题: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 审议通过成都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办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