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蒲江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17-09-22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蒲江县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大赛以“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现代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项目荣获了大赛的一等奖。

记者在现场看到,决赛采取1+5+3(1分钟VCR宣传、5分钟PPT展示、3分钟互动)路演比赛。10个参赛队伍用简明扼要、特色鲜明的ppt陈述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接受评委的提问。最终,现代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项目荣获了大赛的一等奖。

(记者 陈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