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阳:提醒监督“两手抓” 严查严防“节日病”

2017-09-22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每逢重大节日前纪委都会采取各种方式‘打招呼’”,文件提醒、会议提醒和短信提醒一个都少不了,这不,我今天还收到了廉洁过节提醒卡。”昨日上午,简阳市石桥镇党委书记周昆笑称自己收到了一条温馨提示。他说,“提醒是一回事,检查也没落下,纪委还和财政局一起到我们单位检查我们有没有违规发放节日津补贴、奖金和实物等。”

记者获悉,“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清风正气,简阳市纪委紧盯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提早谋划、积极预防,坚决防范和治理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乱发钱物等“节日病”问题。

(吴双 记者 李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