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两家书店入选 “新华书店80周年文化地标”

2017-09-22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书店80周年文化地标推展授牌礼”刚刚在成都举办,近100家书店从全国上万家新华书店中脱颖而出,作为文化地标被推展授牌。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老牌书城”新华文轩成都购书中心,以及四川首个24小时书店——轩客会格调书店镗钯街店,成功入选“新华书店80周年文化地标”。

今年3月,在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之际,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联合新华网面向全国新华书店开展“百佳文化地标”推展活动,并发起投票,引发全国各地读者的积极参与,投票推文阅读量近6万。

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长艾立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四川省图书出版和零售业在全国名气都很高,而成都实体书店不仅数量多,近年来丰富的类型探索更是走在全国前列,“比如刚刚开业的文轩BOOKS九方店,打破了新华文轩书店原来那种大卖场的业态,是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的一个范例。”

(记者 李雪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