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正恩喊话美国:将采取史上最高级别应对措施

2017-09-22 07:42   来源: 央视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1日就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演讲,发表了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声明,表示朝鲜将慎重考虑采取史上最高级别的超强硬应对措施,“必须、必须以火惩治美国疯子。”

另据 新华社平壤9月22日电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1日晚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有关“彻底摧毁朝鲜”言论发表声明,表示将坚决采取行动予以回击。

金正恩说,特朗普在世界面前发表对其国家和本人的侮辱言论,他本人正在考虑如何对此采取最强硬的反击措施。

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演讲,向朝鲜发难,称朝鲜的核武器与弹道导弹是对全世界的威胁,“如果美国被迫自卫或保护盟国,那么将别无选择去彻底摧毁朝鲜”。

 

原标题:金正恩回应特朗普讲话:采取史上最高级别应对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