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天是世界无车日 天府广场周边部分道路禁行

2017-09-22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2017年922中国城市无车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此次活动主题为“绿色交通,共享出行”,将通过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新能源汽车、共享停车等共享出行宣传,引导和鼓励市民减少小汽车出行,全面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据悉,今天活动区域内途经的公交线路日班次将增加5%以上。

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22日10:00至14:00,活动区域以天府广场为中心,东以顺城大街、大业路为界;南以新光华街、红照壁街、金盾路为界;西以东城根街(金盾路口至羊市街路口)为界;北以羊市街、西玉龙街为界(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所有城区道路。在此区域内的所有城市道路,除公共交通车辆、特种车辆、军车、专用车辆及非机动车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

“由于无车日当天许多市民将选择公交出行,因此将加大公交特别是高峰时段的运力压力。”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历年无车日客运增长情况,将对无车日线路营运进行调整,增加运力投入。对途经活动区域的1、4、8、13、16、26、43、45、47、48、53、61、62、63、64、78、81、99、104、118、213、334等线路,日班次增加5%以上。记者 罗斯

相关新闻>>>

9月22日成都将举行绿色出行活动 天府广场周边禁行 

9月22日10:00时起至14:00时止,以天府广场为中心,东以顺城大街、大业路为界;南以新光华街、红照壁街、金盾路为界;西以东城根街(金盾路口至羊市街路口)为界;北以羊市街、西玉龙街为界(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所有城市道路,除公共交通车辆、特种车辆、军车、专用车辆及非机动车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  

9.22无车日用支付宝买地铁票享五折优惠

活动期间内,同一用户限购买两次(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单次购买票价总额不高于10元,单程票当日当站有效。参与优惠名额不限用户数,但仅限支付宝实名用户参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