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iPhone8/8P开售首日并不火爆 iphone8没预约的也能买

2017-09-22 15: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922151419

QQ图片2017092215144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朱海丹)9月22日报道 今天是iphone8/8p发布首日,下午两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苹果万象城店,此时店门外大约有20多人在排队,其中除了9月15日在官网做了预定的客户外,也有临时过来购买的客户。

QQ图片20170922151450

iphone8任何机型在有货情况下无须预约也可购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排队区,商店导购挨个做着实名登记,已经预约的顾客必须出示预约时的身份证,并由本人到现场方能购买,而没有预约临时前来的顾客也在排队区内,店员负责为他们做登记,其中一位店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iphone8任何机型只要有货的情况下都接受临时到店购买的顾客,但iphone8p则必须在官网预定的顾客才能在今天拥有购买资格。

市民张小姐9月15日下午在苹果官网上进行了预定,她告诉记者,在春熙路附近上班的她,本来想将取货地点订在太古里的苹果店,“但是我订的时候太古里已经预定不起了,就改到万象城这家苹果店取新手机。”

张女士表示,她以为会有很多人来排队,原本苹果方面通知她今日下午两点提货,为了“抢货”,她提前半小时就到了,“我来的时候门口还是有人排队,有工作人员在排队时帮忙进行信息认证,整个过程也很快,差不多20分钟吧,比我想象的快多了。”张女士说。

市民胡先生也选择在首发日前来购买iphone8手机,但他之前并没有在苹果官网进行预约,“我听朋友说好像我买iphone8不用预约,今天下午刚好休假,就过来了。”工作人员告知他,如果是买iphone8,可以在现场进行信息登记,然后购买。一会儿,胡先生也顺利买到自己心仪的iphone8手机。

QQ图片20170922151453

黄牛党价格高于官方价300左右

此外,记者从一位从事多年出售“港行”苹果手机的人士处了解到,昨天他们的价格也以定出,其中iphone8 64g黑色、银色售价为6200,金色为6000;256g黑色、银色售价为7400,金色为7300;iphone8p 64g黑色、金色售价为6800,银色6900;256g黑色、金色、银色售价均为8100,均高于官方价格300左右。

相关新闻

iPhone8/8P开售 成都几乎无水货

越骂越买,这似乎是每次苹果发布新品后的市场反应。前一刻还在朋友圈吐槽的,后一秒也许就已经下手在预约新一款iPhone手机了。今日,iPhone8/8P系列产品正式上市开卖,目前通过正规渠道基本上都能购买到iPhone8/8p系列,成都本地几无“水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