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在春熙路“探秘”神盾英雄——深信服让用户安全更简单

2017-09-22 16: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4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黄驿)9月22日报道 黑客究竟是如何发动攻击的?面对入侵,该如何防范和应对?近日,在2017年成都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活动中,深信服科技为市民揭晓了答案。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深信服科技在现场搭建了真实安全攻防环境,不仅结合不同的主题日分享全新的网络安全理念,提出了不同行业、结合不同主题日的个性化的网络安全建设与整改方案,还面向公众提供安全服务、安全体验。

据悉,本次展会还推出了重点融入网络安全知识H5小游戏,让广大市民在玩乐中了解安全知识。此外,还通过科技手段让来访用户现场化身“黑客”体验攻击过程,更好地理解个人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记者了解到,深信服科技从2000年到2017年,从3人到3600人,作为中国企业安全市场的领导者,多款安全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主要聚焦安全(深信服智安全)和云计算(深信服云IT)两类业务。“我们相信未来安全市场安全服务的形态一定会大行其道,用户不再购买资产,一定是大量的自动化的服务加少量的人工,因此未来的安全一定推出匹配云计算、移动和物联网的新产品。”深信服科技安全服务工程师杨升表示,公司将坚持不断改进和优化产品及解决方案,适应大数据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让用户安全变得更加简单有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