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9月25日起城北客运中心37条客运班线调整至东站汽车站

2017-09-22 1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22日报道 为推进成都火车北站扩能改造工作、加快建设配套枢纽工程、保障旅客便捷出行,2017年9月25日起,城北客运中心始发的至合肥、莆田、兰州、庆阳等地37条运行里程在800公里以上客运班线(详见附表)将调整至东站汽车客运站运营。

东站汽车客运站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邛崃山路(成都东站东广场南侧),旅客可乘坐2路、4路、40路、47路、71路、101路、121路等公交线路或地铁二号线到达。

9月25日起城北客运中心调整37条线路一览

QQ截图2017092217045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