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绿色四川版《告白气球》亮相 篮球冠军花式热秀低碳生活

2017-09-22 17: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办公区内,绿色也会在,随手关灯,打印双面来,低碳环保SO EASY…”,昨(19)日,一首名为《绿色四川.对你告白》的MV,在各大视频网站一上线,就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首根据周杰伦经典歌曲《告白气球》改编而成的MV,歌词改编得非常用心,配以熟悉的旋律,唱出了对绿色生活理念的积极响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歌词的表现力,这首MV拍得也十分酷炫,更邀来KHOT2016世界花式篮球挑战赛冠军团队的四位“小鲜肉”倾情出镜玩转花式篮球,寓意花式告白绿色四川。

记者注意到,视频一开头出现了一颗旋转着的黄色篮球,而随着篮球的旋转,转出的则是四川的蓝天白云、青葱的绿树、美丽的荷花、树上的小鸟、公园打太极的老人……看了之后,一股清新之风扑面而来。紧接着,MV的歌词出现,句句点题,让人觉得有趣又巧妙。而贯穿整个视频的就是表演花式篮球的“小鲜肉”,观看者跟随着他们去到不同的场景,感受四川老百姓的绿色生活。

视频在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腾讯等平台发布后,受到了网友的点赞。网友李小小小留言称:“这个视频用很活泼的形式,宣传了低碳生活的重要性,也告诉了我们绿色生活是每个人随时随地都能做的事,我觉得很接地气,对我也很有启示。”那么,在这部MV里倡导了哪些低碳绿色的理念呢?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MV里所倡导的绿色理念非常丰富,有光盘行动、不在公共场所吸烟、骑共享单车、坐公交、坐地铁、节约用水、双面打印等等。不仅如此,在《绿色四川·对你告白》这部MV中还出现了宽窄巷子、环球中心等广为人知的成都景点及地标。

据了解,四川是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肩负着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使命。2016年,四川全面启动“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按照《大规模绿化全川 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总体规划》(2016—2020年),四川将用5年左右时间,统筹实施九大绿化行动。到2020年,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40%,林木覆盖率达到50%,国土绿化覆盖率达到70%,实现全川绿满巴蜀、蓝天净土,基本建成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构筑生态文明新家园,到时,四川人民将会有更多的绿色获得感。

视频链接:《世界冠军花式告白绿色四川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zMjEwMDU2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土豆:http://video.tudou.com/v/XMzAzMjEwMDU2NA==.html?spm=a2hzp.8244740.0.0

爱奇艺:http://www.iqiyi.com/w_19rvc4a76h.html

搜狐:http://my.tv.sohu.com/us/325031225/92808194.shtml

腾讯 :https://v.qq.com/x/page/c0551u045dr.html

乐视:http://www.le.com/ptv/vplay/30875648.html

  歌词原文:
  
  绿色四川 耳边的清风
  
  我闭上眼 感受你的美
  
  留下单纯的爱
  
  办公区内 绿色也会在
  
  随手关灯 打印双面来
  
  低碳环保SO EASY
  
  你不知道你多美 穿上绿意画好眉
  
  香水不需挑最贵 只要清新的空气
  
  营造舒适的小窝 不要让它太疲惫
  
  拥有它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为了你 从现在起
  
  节约我很愿意
  
  老烟民 别任性 周围的人
  
  在说不可以
  
  超市购物 搭配环保袋
  
  人手一个 为了你的美
  
  留下满眼的翠
  
  小区棚内 蔬菜为了谁
  
  为你为我 共享新生活
  
  清新能让人醉
  
  你不知道你多美 穿上绿意画好眉
  
  香水不需挑最贵 只要清新的空气
  
  守护清新的环境 让孩子记住蓝天
  
  拥有它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为了你 从现在起
  
  守护的很努力
  
  大哥哥 别粗心 爱护家园
  
  节约水资源
  
  亲爱的 爱上你 绿色生活
  
  不可以再忘记
  
  我心里和梦里 全都有你
  
  相拥在一起
  
  亲爱的别说NO 绿色四川
  
  在说我等你

原标题:绿色四川版《告白气球》亮相 篮球冠军花式热秀低碳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