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国际马拉松开跑啦!爱看小编带你跑

2017-09-22 21: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9月22日报道 明天早上八点,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正式开跑,这是国际马拉松赛在成都城区主干道上的“第一次奔跑”,也是西南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余名跑友集聚成都等待鸣枪起跑。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上午,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官方形象大使谭维维也将来到欢乐跑现场,和跑友们一起开跑,跑友们在现场还会发生哪些有趣好玩的事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在全马、半马、欢乐跑现场分别进行图文、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观看地址

http://yzb.tv/n/eXamhE4YfKP?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