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3年新建公共服务设施314处

2017-09-23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2日,成华区在二仙桥西片区配套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基本公共配套设施“三年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根据计划,预计至2020年,成华区将总投资59亿元,新建公共服务设施314处,初步实现主要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供需平衡,构建“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

成华区建设局负责人介绍,未来3年将新建中学13所、小学20所、幼儿园31所、文化活动中心28处、综合健身馆16处、综合运动场5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9处、农贸市场36个、公厕61个,集中力量破解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不足、布局不均衡的问题。预计至2020年,成华区将总投资59亿元,新建公共服务设施314处,公共服务设施实施率提高至70%以上,初步实现主要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供需平衡,构建“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

今年下半年,成华区将陆续启动实施二仙桥西片区配套幼儿园等39个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

二仙桥西片区配套幼儿园位于二仙桥街道仙韵二路,“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预计2018年3月竣工。”项目业主成华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4600平方米,立项金额为2162万元。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室外操场等,办园规模为12个班。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原标题:成华区3年新建公共服务设施314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