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创造优良政务环境 共谋更多项目合作

2017-09-23 08: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

罗强说,成都把新能源汽车等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的重要支撑。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在加快推动现有合作项目竣工投产达效的同时,共谋更多项目合作。成都将始终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政务环境。

董明珠表示,将充分依托成都良好政务服务,加快项目进度,加大合作力度,与成都携手实现互利双赢。

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国华;副市长刘烈东,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

原标题:创造优良政务环境 共谋更多项目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