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贵高铁明年全线铺轨后年预计通车

2017-09-23 08: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贵铁路公司获悉,经过3年多的施工建设,截至9月20日,成贵高铁(成都东—贵阳东)线下工程已经基本结束,预计2018年6月全线开始铺轨,最快明年底完工;2019年3月前后联调联试,同年6月全线通车。

成贵高铁起于成都南,途经乐山、犍为县、宜宾市、长宁县、兴文县而后进入云南境内过威信县、镇雄县最后再进入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黔西县东至贵阳市。成贵高铁全长约632.6公里,成都东站-乐山站(约117公里)已于2014年12月20日提前投运。乐山站-贵阳东站段于2013年12月25日开工建设,正线长约515公里,共分为四川段和云南段、贵州段,其中四川段长约259公里,云贵段长约256公里。

据悉,这条铁路建成之后,成都到贵阳的车程省了10多个小时,以后只要3小时。

原标题:成贵高铁明年全线铺轨后年预计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