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乒乓球牵手学校联合培养后备人才

2017-09-23 08: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了加强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同时为专业运动队输送后备体育人才,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与金牛区教育局合作开展的体育后备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启动仪式昨天上午在迎宾路小学举行。

乒乓球是成都市的传统优势体育项目,成都市乒乓球运动不仅在全省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在全国也占有一席之地,陈龙灿、邱贻可、朱雨玲等世界冠军都是从成都走向更大的舞台。近年来,成都乒乓球开始探索培养后备人才的新路径,与中小学校进行试点合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经过广泛调研与考察,成都市新桥小学、九里堤小学、锦西外国语小学、蜀汉外国语小学、迎宾路小学成为首批乒乓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表示,在现有基础上,将逐步与其他区(市)县教育局合作,优势互补,双赢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一校一特色,促教、兴球”的浓厚校园乒乓文化和氛围。

记者 陈浩

原标题:成都乒乓球牵手学校联合培养后备人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