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0位“狐友校花”相约成都,上演热辣“直播”秀

2017-09-23 11: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超   责任编辑: 马兰

1

9月22日,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分赛区复赛第三站在成都打响,200位热辣校花争夺50个晋级名额,其中,30位选手当场成功晋级,剩余20个分赛区决赛名额,则由待定选手在狐友继续PK进行争夺。

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参赛校花还纷纷玩儿起了直播,分享自己的面试感受。其中,有几位校花更是一直播、花椒等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不时穿梭在候场区、休息区、化妆区,为粉丝详细讲解比赛状况,吸引了大批网友涌入直播间,为自己的“女神”加油助威。

随着分赛区复赛接近尾声,五大赛区的“狐友国民校花战队”也即将成立。战队导师将帮助选手快速成长、提高自身素质,此外,导师们还将召唤自己的娱乐圈好友,作为神秘嘉宾,参与战队的各种线下活动。

2

热辣校花现场“直播”拉粉

校草主播探班比赛、约饭校花

22日上午,西南赛区复赛现场,被200多位热辣校花围满,这些魅力逼人的校园女神,或者刚刚毕业、稚气未脱的可爱女孩,在评委面大展唱跳功底、走猫步,更有播音主持专业的参赛者,即兴表演起了脱口秀、绕口令。

在比赛过程中,校花们还上演了一场“直播秀”,不少选手边排队边直播,“我正在参加‘狐友国民校花大赛’西南赛区比赛,请大家多多支持,快去狐友关注我吧。”、“刚刚选手的表现都好精彩,又唱又跳,我也要加油哦!”

“据说全成都的校花,今天都到了这里,美女的确很多!”在校花集中的地方,还出现了校草主播的身影,直播比赛动态。在直播间的粉丝见证下,他还与自己心仪的校花选手成功约饭。

参赛校花的积极乐观、自信,也感染了许多直播间的网友。在面试等候区,不时传来练歌的声音,尤其一位校花,一首周杰伦的《告白气球》,让观看她“直播”的网友过足了瘾,弹幕评论也疯狂刷屏,“这么多才多艺,肯定能顺利晋级!”

3

在面试过程中,经过首轮评审的自我介绍、才艺展示,5位评委快速筛选淘汰,随后的打分评审环节,选手进行了更多个人展示,包括现场表演、互动问答等等。评委从形象、身材、谈吐、肤质、专长五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

根据综合表现,现场得分最高的30位校花,直接晋级下一轮的分赛区决赛。待定选手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在狐友上进行激烈比拼,通过与网友积极互动的方式拉粉,增加自己的人气,从而争夺剩余的20个席位。

4

校园美女试炼下一站:广州

五大赛区“校花战队”即将成立

比赛现场的校花们,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在过去2个多月的线上海选中,她们在搜狐新闻客户端社交平台“狐友”上,以晒照片、发视频的方式积攒人气,获得了超高的转发、评论数量,以及粉丝支持率,从4万多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成都站结束之后,分赛区复赛还剩下两场,将于明后两天分别在广州、武汉打响。400位优质校花,将争夺剩余的分赛区决赛入场券。

随着分赛区决赛即将打响,五大赛区的“狐友国民校花战队”也即将成立。据了解,在战队导师阵容中,不仅包括炙手可热的明星大咖,作为去年首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的成功典范,10强选手淘小懒、另妖,也将共同帮助选手快速成长、提高素质。

除了布置各种战队任务,明星导师还将召唤自己的好友作为神秘嘉宾,参与战队的各种聚会活动,战队成员不仅能与娱乐圈大咖近距离接触,更有机会探班他们的工作场所,亲身体验大咖的生活状态。

与其他选秀不同,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希望发现纯粹的校花美女。不需要科班出身,不需要接受过专业的演艺培训,寻找的不是经过雕琢的专业明星,而是校园里纯天然、充满潜质的女孩。

正因如此,只要是怀揣梦想的校花,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到底谁能最终杀出重围,通过天然美女试炼,戴上国民校花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