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马海报登上纽约时报广场 200多万网友观看直播

2017-09-24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成为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盛会,除了在现场奔跑的跑友,成马还通过自媒体、新闻报道和央视直播传向世界,甚至在大洋彼岸的“世界第一屏”纽约时报广场大屏上也出现了成马的海报。通过成马,全世界再一次见证了成都的魅力。

昨日早上7点,成都商报就开始以“上天入地”多机位对成都国际马拉松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成都商报官方微博、成都商报一直播、成都商报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新浪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北京时间客户端等十大平台同步直播,直播刚结束,观看量就高达223.9万。

此外,CCTV5在直播成马的过程中,《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现代化国际城市》《美丽中国典范城市》《运动成都 赛事名城》5条成都城市形象宣传片也相继亮相。从传统文化到现代化建设,从旅游、环保再到体育发展,全球观众通过央视直播镜头,了解到了一个朝气十足的成都。

原标题:成马海报登上 纽约时报广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