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金芙蓉大道双向8车道 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2017-09-25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5日讯 据市建委消息,金芙蓉大道(凤凰山高架终点至绕城高速起点)改造工程完成初步设计审查,现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60km/h,交通等级为特重型交通。

原文如下:

金芙蓉大道(凤凰山高架终点至绕城高速起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完成

金芙蓉大道(凤凰山高架终点至绕城高速起点)改造工程完成初步设计审查,现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金芙蓉大道改造段起于凤凰山高架终点,止于绕城高速入城段起点,线路向东北延伸。道路全长约2.7km,红线扩宽至50m,为具有快速通行能力的城市主干路,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60km/h,交通等级为特重型交通,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形式,路面结构设计年限为15年,交通量饱和设计年限为20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