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模惨死豪宅卧室尸体残缺 凶手系富二代男友

2017-09-25 11:09   来源: 看看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一名35岁的“富二代”男子去年在家中残忍杀害了30岁的模特女友,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两人所生的2月大女婴正躺在母亲尸体旁,更为异常的是,凶手为了阻止警察进入,竟然在豪宅门口设置路障,百般阻挠警方勘验。近日,警方公布了一份验尸报告,披露了此案耸人听闻的细节,这名被羁押的“富二代”的罪行足以指控判处死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美国洛杉矶警察局日前公布了去年6月发生在西好莱坞市一名女模特被同居男友残忍杀害的作案细节报告,令人毛骨悚然。

死亡女模特名叫艾阿娜·卡欣,乌克兰人,死时30岁,她的同居男友是35岁的布莱克·利贝尔,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出生仅2个月。

艾阿娜 

艾阿娜

布莱克 

布莱克

警方验尸报告显示,艾阿娜被发现时躺在豪宅卧室的床上,2个月大的女婴睡着母亲尸体旁。艾阿娜的尸体残缺不全,她的头部很明显遭到钝器的重创,头皮被剥掉,头骨暴露可见,右耳朵也被完全扯下。现场没有找到撕下的头皮。另外艾阿娜的下巴上也有伤痕,法医鉴定为人咬所致。女模特的死因是失血过多,全身血液被放光。

女模特 

女模特

骇人的一幕令警员们吃惊不已,他们接到死者母亲的电话,称女儿可能遇害,于是出警。当来到豪宅门口时,警方感觉有异,因为门口设有路障阻止警车进入。这些路障是死者男友布莱克搭建的,案发时他处于一宗强奸案的保释期,自称在家写小说。布莱克被当场逮捕,戴着手铐带离豪宅。邻居目击到事发后布莱克腿上有瘀伤,但“他看起来很疯狂”。

原标题:女模特惨死豪宅2月大女婴躺身边 凶手系富二代男友设置路障拒警入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