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出行预测报告:成都外出人数将成全国第三

2017-09-25 15: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ofo小黄车、百度地图联合发布了《2017年国庆中秋出行预测报告》,结合节假日与日常的全国共享单车出行大数据、地图出行大数据。根据数据,成都将成为全国第三最热出行的城市,仅次于北京和上海;春熙路两度上榜,在最热商圈和最热地铁站均有一席之地;天府广场到拉萨也成为最热门的长途骑行线路之一……此外,在出行涨幅top榜中,四川乐山排名第8;而四川南充的客流量涨幅排名全国第6,将达到160%。

ofo小黄车大数据分析预测,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共享单车出行较平日有较大涨幅,其中假期前3天、后4天出行涨幅较大,中秋节当天家庭团聚增多会导致出行下降,但相比平日仍有较大涨幅。

根据报告,最喜欢外出游玩的共享单车用户所属的TOP10城市为: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西安、广州、南京、沈阳、苏州、天津。

上海人民广场、北京王府井、北京西单、上海淮海中路、成都春熙路、广州体育西路、深圳海岸城、天津营道口滨江道、杭州武林广场、南京新街口,将成为共享单车出行最热的TOP10商圈,也是剁手党们最爱的买买买胜地。

此外,共享单车+地铁也是假期出行商圈和景区的主力接驳工具,共享单车接驳出行的全国TOP10地铁站依次为,杭州市凤起路、天津市营口道、广州市海珠广场、北京市什刹海、上海市豫园、深圳市世界之窗、南京市夫子庙、北京市前门、成都市春熙路、西安市钟楼地铁站。

全国热门长途骑行TOP3路线依次为,北京石景山区-妙峰山、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佘山、北京上地公园-香山公园,多为专业的长途骑行路线,成都天府广场到拉萨的路线排名第8。

另外,共享单车出行涨幅最高的TOP10城市依次为拉萨、扬州、九江、苏州、汕头、桂林、咸阳、乐山、宜昌、泉州,出行热度涨幅均为150%以上,多为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

原标题:国庆出行预测报告:成都外出人数将成全国第三 春熙路上榜最热商圈及地铁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