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消协发布中秋节消费警示 相关标识要看清

2017-09-25 19: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秋即将来临。节日期间也是消费的高峰,为了广大消费者能度过一个快乐、和谐的节日,25日,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购买月饼要理性,相关标识要看清。

作为中秋节的传统美食,月饼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月饼的时候需注意以下五点。

第一,到正规商场购买,注意生产商和销售商是否拥有正规的证照。

第二,注意检查其标识,如厂家、厂址、生产日期、主要成分、QS标识、保质期和保存方法等。

第三,在食用月饼前注意观察外包装是否完好,食用时如有不良反应要停止食用立刻就医并尽快找到商家协商处理。

第四,在选购时不要轻易相信“含有保健功能”等宣传语,做到“货比三家不上当”。

第五,选择通过网络购买月饼时,应通过正规的第三方交易平台选购,并查看其是否有网络食品销售许可等相关证照;收货时一定要当面开箱验货,如有问题应拒绝签收。(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市消协发布中秋节消费警示 相关标识要看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