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子“熊猫护照”首发 7条定制路线涵盖上百个口碑点位

2017-09-25 21: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9月25日,四川省成都市太古里地铁站广场,熊猫护照派送现场。成都商报记者 王勤 摄影

2017年9月25日,四川省成都市太古里地铁站广场,熊猫护照派送现场。成都商报记者 王勤 摄影

 

即日起,“过节耍成都”电子“熊猫护照”正式上线,这是过节耍成都的秘籍宝典——涵盖7条个性化定制路线、上百个口碑点位推荐;也是过节逛成都的出行秘籍——上百个点位,一键导航,不怕走冤枉路。

过节耍成都活动也得到线下10余个实体商场和多个餐饮名店的积极响应,接下来,成都市民和外地游客将在成都的大街小巷,看到过节耍成都的宣传推荐。

7条定制路线涵盖上百个口碑点位 

打开电子“熊猫护照”,通过右侧的“规则”,可以很快了解熊猫护照的玩法,下方还有两个按钮:“路线”和“排行榜”。

选择“路线”,可以打开熊猫滚滚为大家准备的7条定制旅行路线,包括了上百个点位。路线包括:“国际范儿”、“优雅范儿”、“美味范儿”、“时尚范儿”、“文艺范儿”、“休闲范儿”和“生活范儿”。

每一条定制路线中,都列出了该范畴地道老成都的推荐。每个点位都内嵌有地图导航,可以方便大家最快到达定点,不走冤枉路。同时还给出了每个点位的简要介绍和地址、图片。

通过电子“熊猫护照”,今年国庆黄金周来蓉的旅客可以获取定制旅游路线,在路线中的点位完成打卡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包,完成其中整条定制旅游路线的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包,抽奖时间将在10月1日凌晨到10月8日24时。

直播活动68万名网友见证首发 

9月25日下午,在成都春熙路IFS往太古里方向的地铁广场,对此次“熊猫护照”进行了线下派送。现场14个身着熊猫人偶服的“熊猫人”向大家派发“熊猫护照”的宣传资料,扫描资料后方的二维码,就可直接获取电子“熊猫护照”。

成都商报也对此次电子“熊猫护照”免费派发活动进行了直播,有68.3万位网友和商妹儿一起见证了“熊猫护照”首发。

在“熊猫护照”派发点不远处的伊藤洋华堂春熙店,进门处醒目位置也悬挂了“过节耍成都”宣传栏,几位工作人员同样在进行“熊猫护照”宣传资料刊发,“本次伊藤春熙店作为‘熊猫护照’的线下发放点,同时也将是福利领取点。”成都伊藤洋华堂春熙店程店长表示。

多家购物商场和餐饮名店积极参与响应 

得知“过节耍成都”活动后,成都多家商场、餐饮店主动加入,将在商场醒目位置悬挂“过节耍成都”活动宣传标语。

“我觉得过节耍成都活动很好,政府部门主动作为,为市场吸纳更多人气,同时对当地的人文历史景点进行推荐。”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透露,包括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大悦城、成都远洋太古里、环球中心等成都10个大型购物商场都将在醒目位置悬挂“过节耍成都”的标识。

“这一次,有25家餐饮名店积极响应加入‘过节耍成都’活动中。”成都餐饮同业公会秘书长袁小然透露,这25家餐饮企业将会采用打折、送菜、送券、送礼品等不同方式进行优惠,最大力度支持“过节耍成都”活动,回馈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