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融支持自贸区建设‘成都片区实施细则’”即将出台

2017-09-25 09: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成都市“金融知识普及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日前,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联合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举办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金融知识宣讲会。

金融改革创新一直是自贸区发展的重中之重。宣讲会上,来自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的国际金融博士文博和来自该部和支行从事具体实务的杨敏、李康宁、王彬宇等专家,向自贸区企业和金融机构全面细致地讲解了自贸区金融政策、外汇管理资本项目和经常项目政策以及自贸区跨境人民币结算等多方面的金融知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诸如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业务准入、自贸区跨境人民币使用等实务操作,使自贸区相关企业收获很大。

据悉,为支持成都自贸区的建设,近期,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联合出台了《关于金融支持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指导意见》,分行营管部结合成都实际,在调研、广泛征求多方意见的基础上,正在制定“成都片区建设实施细则”,据了解,《实施细则》将从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推动金融改革创新、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风险监测防控、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细化工作措施,使成都自贸区的临空、临铁优势进一步凸显。

原标题:“金融支持自贸区建设‘成都片区实施细则’”即将出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