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0分钟两上高速路 客运班车私自拉客遭处罚

2017-09-26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一辆成都开往广西钦州的超长客运线路班车,40分钟内两次通过成南高速成都站进入高速路。原来,该车正常发车后,驶出高速路返回城区,私自拉客后再次进入高速路。目前,驾驶员唐某面临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行政处罚;四川高速交警将对该车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国庆中秋临近,市交委执法总队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勤联动,针对班线车、旅游(包)车等客运大巴,不断加大检查力度,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事发当天,这辆车牌号为川AN65XX的客车的反常行为引起高速交警注意,交警立即联系市交委执法总队二大队对该车在站外上下客的违规行为进行处理。执法人员通知客运公司安排正规班线车辆对该车乘客进行转运,同时对该车驾驶员唐某进行调查。经调查,唐某驾驶川AN65XX客车从城北客运中心出发,其公司工作人员将该车“押运”至高速入口后,目送车辆进入成南高速。然而,唐某通过高速入口后,又从最近的出口驶出高速路返回城区,通过“串串”联系乘客,私自拉客后再次进入高速路,以此逃避执法人员和客运公司监管。

市交委执法总队将依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对唐某涉嫌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线路班次行驶的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行政处罚;同时,四川高速交警也将对该车的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和处理。市交委提醒市民,大假将至,旅游、出行时,请到正规客运站购票上车。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或乘坐的班线车出现违规情况时,可拨打“12328”、“12345”进行维权投诉。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40分钟两上高速路 客运班车私自拉客遭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