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黑马学院成都分院在金牛区揭牌

2017-09-26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金牛区政府与创业黑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一系列合作,进一步促进全区产业模式创新、产业高端集聚,提升区域产城品质。与此同时,黑马学院成都分院正式揭牌,黑马“百城计划”成都分院开学季活动在金牛区环交大菁蓉创业谷黑马全球路演中心顺利开展。

据了解,该活动主要面向企业创始人等高层决策管理者、投资人、企业战略发展部门负责人以及正在转型或考虑转型的企业家和创业者。金牛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有效拓展创业创新与市场资源和社会需求的对接通道,搭建多方参与的高效协同机制,丰富区内创业创新组织形态,为创业者实现梦想提供多元的途径和更广阔的空间。

活动将采用三师制的授课方式,即直播课程由知名企业家导师和专家、教授联合授课,分院同时安排本地新锐创业家组织研讨、交流学习。在导师阵容中,记者看到了分众传媒、暴风影音、华兴资本等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创业者和传统企业要想快速进入新主流市场,必须改变以往的思维方式和成功路径,不断学习掌握能为企业创造持续发展能力的新知识、新思想。”创业黑马西南地区总经理周柯岚介绍道,我们希望能够为金牛区的创业者和传统企业对接一线城市及硅谷等区域的新理念,带动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为全面推动金牛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原动力。

据介绍,环交大菁蓉创业谷也将发挥其资源优势,为创业者和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专业化的投融资服务,促进创新创业主体和创新要素集聚市场无缝对接并互动发展。“课程内容非常实用,之前确实感觉到我们的理念和现实有些脱节。”刚刚上完两节课的学员感叹道,“我们应该不断学习吸收新理念、新知识,为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一己之力。”(记者 赵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