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叙永村民上山采笋不慎跌入石缝 救援正在进行中

2017-09-26 12: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5日下午17时许,泸州市叙永县分水镇村民胡某在黄泥乡岩坝头上山采笋的过程中迷路,不慎跌下山崖,被卡在距离地面30多米的石缝中。事发后,当地政府、公安消防、矿山急救、村民等,多支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营救被困村民。目前,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成都商报记者正在赶赴救援现场。

(1/4)

据了解,25号早上8点多,胡某和妻子一同上山采挖竹笋,在山林中分开劳作。此后妻子一直没有吴某的消息,不知其身在何处。下午3点多,妻子接到胡某电话。胡某称自己在采挖竹笋时迷路,正在森林中寻找下山的道路。

(2/4)

25日傍晚17时许,胡某再次通过手机与家人取得联系,声称自己掉进了一个不知名的山洞中,面临的是悬崖绝壁,无法上山,也无法下去,家人遂报警求助。

(3/4)

接到报警后,叙永县分水镇政府、派出所、叙永县消防中队,以及当地热心村民组成的救援队连夜赶赴事发区域,展开搜救。由于事发区域是荒无人烟的深山老林,救援人员在泥泞的荆棘丛中艰难搜索,山林夜间温度低至20℃以下,搜救人员只能在野外用篝火取暖。恶劣的自然条件给搜救工作带来巨大困难。

(4/4)

26日凌晨四点,经过八个小时的不间断、地毯式搜索,救援人员终于锁定胡某所在位置。经过前期侦测,胡某,被插在一个山体的缝隙中,距离救援人员所在位置约30余米。救援人员,设法,为胡某提供了食物和饮用水,胡某生命体征基本正常。

截止记者发稿,对胡某的营救仍在继续,来自泸州的专业救援力量、成都商报记者正在赶往现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罗敏

原标题:叙永村民上山采笋不慎跌入石缝 救援正在进行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