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官员称俄中将在叙身亡赖美国 美方:无事实依据

2017-09-26 12:1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瓦列里·阿萨珀夫中将

俄罗斯国防部9月24日证实,俄军一位名叫阿萨波夫的中将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附近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迫击炮袭击后身亡。据俄塔社9月25日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25日就此事评论称,阿萨波夫中将的牺牲是美国在叙利亚奉行两面性政策的结果。

里亚布科夫说道:“我们所目睹的这场悲剧,俄罗斯指挥员的牺牲是为美国的两面性(反恐)政策付出的血的代价。”他表示,美国在代尔祖尔的行动表明,对华盛顿而言,地缘政治目标在很多情况下比其所宣称的反恐目标更加重要。美方宣称要消灭“伊斯兰国”组织(IS),战胜叙利亚的恐怖分子,但其实际行动却与此目标背道而驰,“很遗憾,这令人非常担忧”。

对于俄方的指责,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25日在推特上发文回应道,俄中将在叙利亚牺牲与美国无关。她写道:“对于美国支持IS或参与导致俄指挥员死亡的指责没有事实依据。美国及国际联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毁灭IS。”诺尔特表示,美国将继续与俄罗斯在解决叙利亚问题方面协调合作,但俄罗斯官员的评论不符合事实且毫无益处。

原标题:俄官员称俄中将在叙身亡赖美国 美方:无事实依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