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别出心裁 邛崃版国庆MV唱响网络

2017-09-26 14: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92614032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26日报道 近日 ,一支《今天是你的生日》邛崃版MV在腾讯视频,“醉美邛崃”微信平台亮相,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

据悉,该视频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指导,邛崃市新闻传媒中心制作,全长5分06秒,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熟悉旋律,高何红军长征纪念馆、天台山、平乐古镇、南宝山羌族风景区、邛窑遗址等特色场景一一展现。来自邛崃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组成11支合唱团,用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歌声,表达出邛崃儿女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不仅让网民了解了邛崃的变化,更让广大网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让群众的爱国热情得到了升华,还营造了浓厚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以及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社会氛围。”邛崃市新闻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170926140358

精心策划,以网民喜爱的视频形式进行创作

邛崃版国庆MV《今天是你的生日》结合当前流行的小视频,采用纪实手法,由邛崃本土教师全程指导,社会各行业代表本色出演,通过声音、影像元素的叠加,从画面上展现邛崃优美的山水田园,在演唱中点面结合,个人演唱与群体合唱双重演绎,充分体现了群众的参与性与代入感。整个视频共涉及200多位邛崃人,20多个行业,专业拍摄团队历时20余天,行程上千公里,以精益求精的质量作为邛崃人献给祖国生日的特殊礼物。

视频截图

媒体联动,以符合网络传播的规律进行推广

邛崃版国庆MV《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邛崃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醉美邛崃”首发,24小时内阅读量即突破1万,点赞和好评如潮。随即,邛崃市充分利用自有的网络矩阵,开展了全方位多平台的网络宣传,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腾讯“天天快报”、 凤凰新闻、搜狐自媒体等平台阅读量在24小时内突破10万。同时,这段5分钟的小视频在各个微信群、QQ群进行转发,视频播放次数也突破了100万人次。

落地宣传,以顺势而为的态度营造氛围

经过前期网络预热,邛崃版国庆MV《今天是你的生日》已深入人心,传唱在邛崃的街头巷尾。随即,邛崃市委宣传部协调电视台、户外广告屏、移动公交、属地公众号等开展了大规模的落地展示,将全市开展的各种群众活动、国庆汇演等融入其中,充分利用互联网+宣传的方式,潜移默化,顺势而为,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