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一名男子因拒绝向警方提供个人手机密码获罪

2017-09-26 14: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媒报道,伦敦威斯敏斯特裁判法院以拒绝提供手机密码为由认定人权组织Cage负责人违反反恐法。

2016年11月20日穆罕默德·拉巴尼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被捕,该男子拒绝应警方要求提供手机密码。

资料图:英国警察。记者 富田 摄

资料图:英国警察。记者 富田 摄

9月25日,伦敦威斯敏斯特裁判法院根据反恐法以蓄意阻挠抓捕和搜查为由将拉巴尼定罪。

拉巴尼表示,手机中有机密信息,将其交给警方会侵犯“他的个人和职业隐私”。他补充称,在之前的逮捕中并未要求其提供这些信息。

法院决定有条件地释放拉巴尼,并要求其支付约810美元的罚金,以及30美元帮助此案受害者的额外费用。

另据报道,拉巴尼将对法院的判决提起上诉。

原标题:英国一名男子因拒绝向警方提供个人手机密码获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