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这位指挥的表情包火了 音乐会都被他调动得激情四射

2017-09-26 16: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8)

昨晚(9月25日),一组表情照火遍朋友圈。这是国家一级指挥家、中央民族乐团驻团常任指挥何建国老师,在2017“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开幕演出上的激情表演。都说指挥家靠一根神奇的指挥棒调度整个乐团,但何老师除了指挥棒以外,富有激情的表情也是他的秘密武器。

(2/8)

(3/8)

(4/8)

灯火通明的舞台,何老师手中的指挥棒在半空中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喜气洋洋的《太阳颂》生机盎然、气势恢弘。何老师的表情要么激情四射,要么抑扬顿挫,丰富至极。当他的双手举起在空中挥舞,如同打开一道音乐的闸门,欢乐、雄壮、宏大、壮烈……丰富的情感如洪流般席卷观众。

(5/8)

原标题:这位指挥的表情包火了 音乐会都被他调动得激情四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