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还看今朝·四川篇》没看过瘾?今晚10点半四川卫视精彩重温

2017-09-26 20:32   来源: 四川电视台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还看今朝·四川篇》您错过了怎么办? 别着急,马上给你重播时间表。

重播时间安排四川卫视26日22:30;四川公共频道27日10:00;四川新闻频道27日13:4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今天上午10:00开始,央视的直播镜头就对准了四川。在100分钟的直播中,集中展示了四川五年来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移动新闻网、四川卫视和《四川观察》客户端进行了同步并机直播。

《还看今朝·四川篇》·精彩回看

古有“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今有“蜀道畅畅达连四海”,四川的这五年,不仅是交通基础建设大发展的五年,更是在全面创新改革、扶贫攻坚、民生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大路上不断跋涉,砥砺前行的五年。

“路”的改变不仅是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变,更是人们心里的路的改变。在这场直播中,除了在北京演播室的王洋,还有5位央视记者和2位川台记者奔赴7个点位进行直播连线,从“路”的变化来看四川这五年的变化。

不仅是“路”,一个个展现四川人的精气神的鲜活人物也将出现在观众眼前。他们中既有“逆行者”牛玉奎等涌现在四川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也有平凡老乡和市民,多角度展现了四川的美丽和四川人的精神气质。

原标题:《还看今朝·四川篇》没看过瘾?今晚10点半四川卫视精彩重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