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兰渝铁路票价出炉! 成都到兰州硬座112元硬卧194元

2017-09-26 21: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06432216301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6日讯 9月29日兰渝铁路全线即将开通运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兰州铁路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兰渝铁路初期5趟列车时刻表出炉,初期开行5趟列车。成都、绵阳、广元、南充、江油、阆中、苍溪、青川等小伙伴,国庆节去兰州耍,可以走新线了!

此外,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查询12306铁路官网了解到,9月29日即将开通的兰渝铁路开始售票了。首列从兰州发往重庆的兰渝铁路K4518次列车于9月29日上午9:09分正式运营,途径渭源、漳县、岷县、陇南、广元、阆中、南部、南充北、武胜9个站点最终到达重庆。

而经兰渝铁路,由成都开往兰州的K4512次列车于29日下午17:37分从成都站开出,经绵阳、江油、广元、陇南、岷县,第二天早上6点到达兰州,历时12小时23分钟。

票价方面,从成都到兰州的K4512次软卧车票为301元,硬卧194元,硬座112元,比原经宝成线、陇海西线的列车(软卧398.5元,硬卧254.5,硬座148.5元)便宜了不少!从时刻表看,经兰渝铁路开行的列车比此前最快的Z322快了6个多小时,比其他列车快了8-10个小时左右。

另一方向,兰州到成都的K4514次列车9月30日从兰州首发,经渭源、漳县、岷县、陇南、广元、江油、绵阳,于当天21:03分到达成都。

兰渝铁路票价出炉! 成都到兰州硬座112元硬卧194元 -四川新闻-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兰渝铁路票价出炉! 成都到兰州硬座112元硬卧194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