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暨音乐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举行

2017-09-27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涵盖音乐全产业链的国际性展会,昨日,2017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并举行成都市音乐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副省长杨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音乐产业领导小组组长罗强出席。

本届博览会由市政府、省文化厅指导,市文广新局、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为期3天。设有灯光、音响、音乐文化+乐器三大主展馆,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互联网音乐、音乐教育、乐器、音响、灯光等3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内容包括音乐产业创新科技、作品综合效果展示、舞台呈现等。在充分满足商业用户参展和交易需求的同时,本届博览会还将举行音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乐队表演、灯光展示、音乐表演等深受音乐爱好者欢迎的系列活动。据悉,博览会将连续举办5年,力争逐步建成音乐产业展览、展销、展示、展演为一体,国际知名的音乐产业交易平台。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长王锐祥致开幕辞,副市长张正红就我市音乐产业发展优势作精彩推介。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成都国际音乐装备文化创意产业园、成都西部音乐灯光公园项目路演,凤凰山熊猫音乐产业园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金额超过220亿元。

活动开始前,杨兴平、罗强一行参观了展馆,详细了解参展产品和企业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

又讯 (记者 黄鹏) 作为我市“音乐之都”建设的又一重要活动,9月25日晚,2017“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浪漫启幕,并在双流体育馆举行“芙蓉花开·乐动蓉城”开幕晚会,弘扬天府文化、唱响音乐之都,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省长杨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音乐产业领导小组组长罗强,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市领导田蓉、仰协、张正红、罗霞,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省市劳模、环卫工人、军人代表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出席开幕晚会并一同观看演出。

原标题: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暨音乐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