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范锐平在西班牙开展对外交流投资促进活动

2017-09-27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3日至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西班牙开展对外交流投资促进活动。范锐平一行先后拜访了我驻西班牙大使吕凡,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瓦伦西亚第一副市长桑德拉·洛佩兹,安博全球高级副总裁亨克·福尔默,西班牙盈迪德集团亚太区总监伊万·巴贝拉,西班牙乌尔瓦塞尔公司首席执行官荷赛·玛利亚洛佩斯·皮诺尔,以及西班牙四川商会会长曾湧、西班牙至诚中西文化协会会长陈磊,并见证相关合作协议签署。

在会见吕凡时,双方表示,成都作为距离欧洲最近的特大中心城市和面向欧洲开放门户城市,在对欧对西合作中拥有鲜明优势、占据重要位置。将大力支持成都承办西班牙方面的展会等各种活动,与西班牙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新能源、物流、医药、科技、旅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务实合作,鼓励扩大双向投资,拓展友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会见祝善忠时,双方表示,将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蓉成功举办的“东风”,推动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旅游人才培养培训、旅游发展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助推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共同为促进全球旅游业界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会见洛佩兹时,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节点优势,加强经贸、旅游、文化、科技、教育、足球、音乐、商会等各领域合作,共建商贸平台,共同开展旅游宣传,互办美食节等活动。双方还共同见证瓦伦西亚商会和市贸促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与瓦伦西亚市经济发展、国际关系、旅游等部门以及瓦伦西亚大学、瓦伦西亚理工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备忘录,将组织和协调双方企业互访,促进经贸信息共享,切实带动增强企业间合作的积极性。

在会见福尔默时,双方表示,将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成都对欧开放门户城市的优势,进一步突出成都在安博全球战略中的地位作用,围绕物流产业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建服务蓉欧快铁的海外分拨配送体系,为中欧贸易商、制造商、电子商务企业和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现代物流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加大在蓉投资布局和项目实施力度,实现城市与企业共同发展。

在会见巴贝拉时,双方表示,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依托成都国际门户枢纽的优势,在蓉设立中国西部地区分拨中心,扩大在蓉投资布局和合作领域。成都支持盈迪德集团将成都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产品空运出入境口岸。

在会见皮诺尔时,双方表示,将以企业合作为载体,加强城市服务、固废垃圾处理、环境治理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建循环经济产业园,推动企业在蓉设立中国区总部,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共同见证乌尔瓦塞尔公司与市投促委签署合作备忘录、与兴蓉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据悉,乌尔瓦塞尔公司拟在成都设立独资或合资公司,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环卫一体化项目及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

在会见曾湧、陈磊时,双方表示,当前成都发展面临多重机遇,将进一步推动西班牙四川商会及其兄弟商会的各位侨领侨商,心系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引荐资金、项目、人才来蓉,为西班牙企业“引进来”和成都本土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全力做好成都的海外交流使者,努力提升成都海外知名度、美誉度。成都将积极为广大华侨来蓉创业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在西班牙期间,范锐平一行还考察了市政建设、城市规划管理、文博产业等。

我驻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参赞刘雯秋参加相关活动。

原标题:范锐平在西班牙开展对外交流投资促进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