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优势领域务实合作 加快提升水环境治理能力水平

2017-09-27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田宇和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侯锋一行。

双方表示,将把中信产业基金的技术、资金、人才优势与成都在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结合起来,共享发展机遇,共建合作平台,加快提升水环境治理能力水平,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蓉布局,促进我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实现互利双赢。

中国水环境集团在流域水环境治理、区域性水环境治理、下沉式再生水处理系统等领域拥有国际一流技术,可将城市污水处理出水达到地表水Ⅳ类标准并作为基流解决河道生态补水问题,是中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水环境治理集团,现已在北京通州、上海嘉定、大理洱海、贵阳南明河等地成功实施一批国家PPP示范项目。

副市长刘守成,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

原标题:加强优势领域务实合作 加快提升水环境治理能力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