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播蓉城好家风 60户“最美家庭”获奖

2017-09-27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城管委和市妇联主办的2017年成都市“最美家庭”颁奖盛典暨经典音乐会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剧场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往届“最美家庭”担任嘉宾,为60户获得2017年成都市“最美家庭”荣誉的家庭颁奖。

今年成都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创新地分为了教子有方、勤勉廉洁、孝爱和睦、乐善扶弱、平安和谐和低碳环保六个类型进行评选。通过至下而上的层层推选,综合网络投票、大众评议和专家评审的结果,最终从逐级推选的102户候选“最美家庭”中产生出60户市级“最美家庭”。颁奖盛典上,主办方不仅为“最美家庭”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还为这60户家庭精心制作了全家福肖像画,以留驻他们的幸福记忆。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还向“最美家庭”赠送了《我的成都》《成都精览》和《成都人讲成都往事》三本书籍,希望成都的“最美家庭”能够在更加了解家乡的基础上,传播蓉城家庭的优良家风。

成都晚报记者 肖心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