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航司赴华航班临时取消 中国游客滞留比利时机场

2017-09-27 09: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布鲁塞尔9月26日电 比利时南部列日机场俄罗斯维姆航空公司(VIM-Avia)25日赴华航班临时取消,造成341名原拟乘该航班返华的中国游客滞留机场。目前,滞留中国游客回国问题正在解决中。

经了解,赴华航班取消系俄维姆航空公司内部问题导致,该公司始发列日机场赴华航班原定每周一、三、四、六执飞,本次航班取消后何时能复飞及后续航班能否执飞尚不确定。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提醒拟乘俄维姆航空经列日机场赴欧旅行或离欧返华的中国公民,以及组团经列日往返中欧的相关旅行社,密切关注航班动态,提前做好应对预案,未得到确切复飞消息前,暂勿启程赴列日机场。(完)

原标题:俄航司赴华航班临时取消 中国游客滞留比利时机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