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7年西部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2017-09-27 12: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2016年,在创新型驱动战略指导下,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了“2016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致力推出中国优秀企业领袖,见证中国经济发展。

在2016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中,共有上千家优秀企业参评,经过两个月实地考察,票选出131名候选人进入最终评比。百余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网友投票亿万次,投票专题点击超7亿次,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亿。

一年后,新浪财经再次发起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评选范围覆盖整个中国商业圈层,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

区域评选 发现西部经济代表力

今年,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全新启航,首次设置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五大区域评选,精准挖掘地方经济榜样力量。

2017年西部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新浪财经、新浪四川、新浪重庆、新浪陕西联合发起,于9月15日正式启动网络投票。评选将沿用往届全国性评选机制,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严格公正地深挖地方黑马企业家。

9月15日,新浪四川在网络公布本次西部评选的候选人名单,正式开启网络投票。网友将票选出三十人进入权威评审团的严苛复评,最终决出“2017西部十大经济年度人物”10名、“2017西部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4-5名。并通过送选机制,将五大区域入围候选人推选到全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集结权威商业评审 多渠道机构助阵

为树立更高财经行业标杆,2017年西部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特邀四川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陈建、四川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秘书长肖向荣、四川省作协主席阿来、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涵、成都商报社党委书记陈海泉等,多家政府、媒体、机构的权威人士担任西部区域评委。

同时,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为本次西部评选提供了学术指导;四川在线、中新社四川分社、成都商报、封面新闻、成都全搜索等多家媒体将作为友好合作伙伴,对本次2017年西部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进行深度报道。

西部经济人物荣耀呈现 打造经济年度盛会

今年,活动评选出的2017西部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将在11月与数十位杰出企业家、媒体大咖、特邀嘉宾汇聚一堂,接受由著名大师铸造的奖杯加冕。此次颁奖典礼,堪称西部经济圈层最顶级盛会。

在漫漫商海中,有一群人,他们是敢于突破的勇士,冷静思考的观察者;他们踌躇满志,不畏挑战;他们一路披荆斩棘,突出重围,成为夯实国民经济竞争力的主力军。现在,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西部十大经济领袖人物的诞生,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