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洲男子杀韩裔女生 审讯时称一生都在等杀人这刻

2017-09-27 13:21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506474520987113.jpg

图为四年前的案发现场

1506474635630290.jpg

图为澳洲男子埃里克斯和韩裔女生恩地

海外网9月27日电 四年前,韩裔女生恩地(Eunji Ban)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本被澳洲男子埃里克斯(Alex McEwan)杀害,当地时间9月26日,该案再次开庭审理,审判期间,一份另人震惊的审讯录音被呈交给了最高法院陪审团。录音显示,在审讯中,嫌犯埃里克斯告诉警方,我一直在等待那一刻,杀人的那一刻。

据布里斯本当地媒体邮差信报报道,恩地是一名22岁的韩裔学生,凌晨四点钟左右走在阿尔伯特街上被凶手用硬物重击而死,尸体于2013年11月24日在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CBD被发现。埃里克斯在审讯中告诉警方:“我刚睡醒,一点都不记得这件事了,我只是一直在等待那一刻。”警官问:“哪一刻?”他回答,“杀人的那一刻。”

案发后因为恩地面部的瘀伤和肿胀非常严重,医护人员并不能准确辨别死者的性别,审讯中埃里克斯对此表示他就是要让她的脸面目全非。当警方问到原因的时候,埃里克斯回答:“恩地是被‘恶魔’杀死的,‘恶魔’的一生都在等待这一刻。因为她是‘恶魔’第一个见到的人,但我对这位亚裔女孩和她的家人感到抱歉。”他还补充道:“可恶的‘恶魔’,一生都在缠绕着我。”

据了解,恩地的家人已飞往澳洲参加审判,听取了这份令人震惊的录音,埃里克斯的辩护律师将会从精神疾病的角度为其辩护。

原标题:澳男子杀韩裔女生审讯录音:一生都在等杀人这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