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城山都江堰专线旅行商共谋熊猫拜水之旅精品线路

2017-09-27 15: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92714574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27日报道 今日上午,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2017年近程旅行商合作交流会在成都花溪上堰酒店举行。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四川省康辉国际旅行社、四川省港中旅、同程、驴妈妈、去哪儿等50余家旅行商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共谋熊猫拜水之旅精品线路。

此次合作交流会以“构渠道、建机制、重载体、搭平台”为主题,旨在加强与近程旅行商、网络电商以及媒体的沟通与交流,形成以市场为核心,宣传为手段,网络为推手,活动相结合的立体营销系统。会上,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发布了相关产品线路、优惠政策以及国庆系列活动。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发布的熊猫拜水之旅、福地禅修洗心之旅、道养青城康体之旅是结合当前市场需求,量身为游客定制的特色区域和线路。

会上,卧龙中景信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就大熊猫旅游产品做了分享,各近程旅行商代表也在会上积极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川西旅游线路产品打造,力争创新推出吸引游客眼球的旅游新线路和产品。据悉,在成都市大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背景下,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主动发挥资源优势,加强渠道建设,努力构建线上、线下全域产品营销体系,不断拓宽都江堰客源市场规模,继续打造精品旅游产品,提升塑造都江堰旅游品牌形象,着力推进旅游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大力开展国际旅游名城建设,力争率先成为四川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先行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