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毁容男童在幼儿园:跟着小朋友唱儿歌 他笑了

2017-09-27 21: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温州4岁男童烧伤毁容上幼儿园,却屡遭拒收的事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9月25日,毁容男童贝贝上幼儿园的事情终于有了着落——温州新桥第一幼儿园分园愿意免费让其入学。

“贝贝被分在中五班”,新桥第一幼儿园分园园长陈秀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幼儿园早在9月4日就开园了,不过,为了迎接贝贝,幼儿园还特别组织了一场欢迎仪式:7个班级200多名孩子,早早站在楼道和教室门口排成一排,迎接贝贝入园。

(1/12) 

▲温州一爱心蛋糕店获悉贝贝上幼儿园后,为小孩子们送来了蛋糕

初入幼儿园

升国旗、做游戏、唱儿歌、分糖贝贝乐得手舞足蹈

9月25日,知道自己要上幼儿园的贝贝,6点不到就起床了,他甚至没顾上吃几口母亲为他准备的早餐,就出了家门。刚走出小区大门,贝贝说鞋小了,脚痛,爸爸邬传勇就在旁边的一家童装店,花了75元为他买了一双新的运动鞋。

上午9点,4岁半的贝贝,头戴卡通帽子、背着小书包、穿着红色幼儿园园服,走进了幼儿园的大门。

第一次见这么多同龄朋友,贝贝显得有些害羞,表情紧张。园长陈秀娟牵着贝贝的手,将他介绍给了幼儿园里的每一位小朋友:“他叫贝贝,我们一起向他打个招呼好不好?”许多小朋友看着贝贝,伸出双手跟他打招呼,嘴里大喊着“贝贝,你好!”

(2/12)

▲在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园的小伙伴们纷纷与贝贝打招呼握手 图据网络

9点40,认识完幼儿园的小朋友后,贝贝被陈秀娟带着来到幼儿园操场,他的任务是跟一名小女孩一起升国旗。除秀娟说,升国旗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种荣誉,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增强贝贝的荣誉感,让他更有信心融入集体。

(3/12)

▲在吃蛋糕中,贝贝和小伙伴们玩起了游戏

第一次跟着小朋友唱儿歌,听老师讲故事,贝贝乐得手舞足蹈,还情不自禁“咯咯咯”地笑出声来。5岁的晨晨说,“我想带着贝贝玩游戏,捉迷藏,玩王子和公主的游戏,我当公主,贝贝当王子。”另一个男孩子随着也说道,“那我来当随从!”

于是,贝贝和他们开心地玩起了王子和公主的游戏。

10点,贝贝和同学们走进中五班教室。刚落坐,贝贝从书包里取出一袋糖,分给班里的每一位小朋友。贝贝和小朋友们的距离,因这一颗小小的糖而进一步拉近了。

原标题:温州毁容男童在幼儿园:跟着小朋友唱儿歌,他笑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