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车牌丢失 车上被贴二维码:找车牌先扫码捐99元

2017-09-28 07:30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近日,市民小林(化名)遇了一件让他堵心的事。

他的轿车号牌不翼而飞,显眼位置处多了一个转账二维码,上面写着要求车主转账99元后,才会告知车牌被藏于何处。

小林家住阜城人民西路某小区,头一天晚上,他将轿车停靠在一家酒店附近的路边。第二天上午,等他去开车时,却发现车头的车牌不翼而飞了。

“停车时还好好的,号牌怎么不见了呢?”小林心中满是疑虑,认为事有蹊跷。

环顾车辆四周,车身完好无损,但他意外看到了一个放大的二维码,赫然张贴在显眼的位置。

而二维码上的文字,让小林哭笑不得。在这张打印的薄纸上写着:“扫码捐赠99元,即可短信收到车牌具体位置,注意一定要留言手机号和车牌号,不然联系不到你。期间不要上路,被拍到号牌残缺将遭遇处罚……”

此外,在二维码的下方还注明,这是“爱心捐赠”行为,并被告知仅此一次。

随即,小林将自己的遭遇发到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围观。

“真堵心,这该怎么办。”不少网友都很担心以后遭遇到类似的奇葩事情。“这不是爱心捐赠,是违法。”也有一些网友这样评论。

生怕自己又被骗,小林并未向对方支付这笔钱。目前,小林已报警求助。

记者了解到,目前,颍西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据民警介绍,类似案件在该辖区已发生多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车牌不见了 多了一张纸条一个二维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