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调查显示:游客最多观光旅游目的地 曼谷再夺魁

2017-09-28 16: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游客最多观光旅游目的地”排行榜中,曼谷排在首位,这已经是曼谷连续第二年登上榜首。此外,曼谷也排在“游客消费最高5座城市”的首位。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大量来自中国各地的游客在泰国大皇宫内游览,感受泰国佛教文化。中新社记者 陈燕 摄

“游客最多观光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次,这次由曼谷获得榜首,而排在曼谷后面的是伦敦,游客人数达1906万人次;其次是新加坡,游客人数1311万人次。

曼谷去年共接待1941万名留宿过夜的游客,预计这类游客会增加4%,今年接待量可达到2020万人次。此外,根据“游客消费最高5座城市”的调查情况来看,曼谷排名第一,在曼谷留宿过夜的游客,消费达14.08亿美元。

以上评选活动,不仅对132个城市的游客人数,和游客消费情况进行排名,还对这些城市去年的游客人数,及游客消费情况进行分析,并与今年的游客人数、游客消费趋势进行对比,包括游客选择的旅游方式和消费方式等。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有88.6%的人去曼谷是为了游玩、休息,11.4%的人去曼谷是因为出差办理公务。

而游客在曼谷消费最高的有3个部分,分别是购物占22.9%、住宿22.6%、其他消费21.5%。去曼谷人数最多的5个国家,分别是中国34.3%、日本7.1%、韩国4.3%、印度4.1%及英国3.8%。

调查还显示,“游客最多观光旅游目的地”评选中,亚太区最多城市入围前十,游客消费也比其他国家高。2016年亚太区入围前十的城市,游客消费达91.16亿美元,欧洲为74.74亿美元,北美为55.02亿美元。

原标题:调查显示:游客最多观光旅游目的地 曼谷再夺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