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二绕15条线可接驳各高速 可在五凤收费站上成安渝

2017-09-28 18: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图片 查看大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9月28日报道 今年恰逢国庆与中秋节假日叠加,黄金周长达8天,且全国继续实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政策。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国庆出行预测报告显示,成都高居全国热门出游城市排行榜的第二位,作为全国私家车第一城,不少市民也会选择以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为此,成都交警结合近年来国庆交通运行态势和百度地图的大数据分析,对黄金周期间全市交通形势作出预判。

出行高峰时间、易堵高速预判:

根据以往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情况看,预计成都市域高速路网交通流量将增长15%左右,日均车流量预测将达120万辆次。

从出行时间看,交通流总体呈现前高、中平、后缓降的走势,预计出城高峰将从9月30日下午开始,并在10月1日达到峰值,中秋节(10月4日)前后将形成一波次高峰,返程高峰将分散在10月6日、7日和8日。

从易堵路段看,绕城高速以及城南、城东方向的成雅高速、成南高速、成自泸高速、成安渝高速等作为自驾游出行的主要路线,将再次接受大流量的严峻考验,各条高速连接成都绕城的互通节点出现交通拥堵概率非常大。

城区道路:二环、三环西南段施工处易堵

预计进出城通道、二环、三环西南段,部分正在施工路段,较易发生拥堵。

热门景点商圈:通行停车双重压力

预计城区的武侯祠、宽窄巷子、熊猫基地、动物园以及周边的黄龙溪、平乐古镇、洛带古镇、街子古镇、都江堰等景区,将在10月3日、4日、5日出现短途出游高峰。而太古里、IFS、大悦城、海滨城、金牛万达等购物中心也将成为交通热点,周边可能出现短时车多缓行、停车位饱和等状况,特别是春熙路周边商家集中,交通压力尤为突出。

因此,成都交警建议市民朋友在出行时尽量错峰出行,出城避开9月30日19:00至0:00和10月1日、2日上午,返程避开10月7日、8日下午;在去往大型商圈、客运场站时,尽可能采取“地铁公交+共享单车”绿色低碳交通方式。

由于届时绕城高速交通压力会比较大,因此成都交警在第二绕城为广大驾驶员规划了15条与高速接驳的线路,以供避堵绕行。

此外,记者了解到,成安渝高速将于9月30日正式全线开通,成都交警预计届时车流量较大。成都市交管局绕小松介绍,进入高速后路况比较好,但成洛路目前在施工的状况中,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堵点,因此,交警建议驾车在成洛路行驶到收费站入口附近时,可以继续沿着成洛大道一直往外出城,不要在此滞留,一直行驶至五凤收费站,进入第二绕城,再转换到成安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