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继续加力加劲 更加扎实推进 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2017-09-29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期,市第四督导组前往简阳市三星镇共和村开展了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再次率第四督导组前往共和村,就2017年脱贫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已退出村、脱贫户“回头看、回头帮”及巩固提升情况,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工程建设质量情况,脱贫攻坚“六有”大数据平台运行使用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督导。

“一亩稻田年产多少斤虾?今年人均纯收入增收多少?……”来到共和村,唐川平实地察看了解稻田养虾项目和在建的村公共服务中心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星镇、共和村汇报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推进情况。

唐川平充分肯定共和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继续加力加劲、更加扎实推进,如期实现全面小康。要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和主动性,彻底消除等靠要思想,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要我致富”为“我要致富”,“要我做好”为“我要做好”。要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规划,加强产业技术支撑和资金管理,切实做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要更加扎实开展好督导工作,确保市委确定的“两年脱贫攻坚、三年巩固提升、五年高标准全面小康”的“三步走”目标稳步实现,努力建设经得起检验的幸福美丽新村。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督导。(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继续加力加劲 更加扎实推进 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